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LINPIN(上海)大型步入式实验室研发中心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晓春
  • 电话:021-60899999
  • 邮件:linpin@linpin.com
  • 手机:13636505737
  • 传真:021-34097666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臭氧老化试验箱行业发展潜力
新闻中心
臭氧老化试验箱行业发展潜力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119        返回列表
    文章来源:臭氧老化试验箱行业发展潜力                                        作者:林频仪器

  我国外贸企业正在下很大力气转变发展方式和调整结构,包括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产品科技含量等,未来仍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经济下行虽然外贸形势不佳,但贸易结构正在发生悄然改变,臭氧老化试验箱外贸企业在压力之下仍然存在发展机会。除了要提高技术和管理能力外,由于国外需求不振,臭氧老化试验箱企业在市场的选择上也要再做考虑。具体来说,利用危机的压力,加快转型升级和技术研发,创造品牌力度非常有必要。

  目前,有些外贸企业从过去单纯的商品出口转变为商品出口和工程承包、投资捆绑在一起;有些企业和境外一些出口商、开发商合作,建立了战略性的关系,都是取得很好成效的转型升级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