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LINPIN(上海)大型步入式实验室研发中心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晓春
  • 电话:021-60899999
  • 邮件:linpin@linpin.com
  • 手机:13636505737
  • 传真:021-34097666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紫外耐气候试验箱常见灯管有哪几种
新闻中心
上海紫外耐气候试验箱常见灯管有哪几种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次数:101        返回列表
    紫外耐气候试验箱是通过模拟阳光、潮湿和温度,从而检测这些产品在这些环境中所受到的破坏程度,比如产品在强光下会出现褪色、开裂、粉化等,通过紫外耐气候试验箱就可以检测出产品所受损坏的程度。那么仪器最主要的功能其实还是从两方面来看待的。

8 紫外老化试验箱 

  一般紫外耐气候试验箱常见的灯管有UVA和UVB两种,因为UVA的波段较长且有较强的穿透力,所以又被称为长波黑斑效应紫外线。而UVB型灯也是市场比较常见的,相对于UVA来说UVB型灯对材料的破坏速度更强。在使用紫外线灯管时,切勿让在外线直接照射在皮肤上,避免皮肤因紫外线照射而损伤,其次正在点亮的灯管或者刚熄灭的灯管也切勿触摸,因为灯管的表面温度比较高直接触摸会烫伤皮肤。如果重新启动或者打开灯罩时,最少离上次关掉灯管10分钟,否则会导致灯管损坏或者烫伤。

  就紫外耐气候试验箱的灯管来说,上海林频根据许多经验提醒客户,不同的灯会产生不同的测试结果,所以在购买紫外耐气候试验箱时还需要根据本身的需求来选购设备,就目前市场而言最常见的还是UVA和UVB灯管。

林频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