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LINPIN(上海)大型步入式实验室研发中心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晓春
  • 电话:021-60899999
  • 邮件:linpin@linpin.com
  • 手机:13636505737
  • 传真:021-34097666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臭氧老化试验机的发展之基本 
新闻中心
臭氧老化试验机的发展之基本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106        返回列表
        我司全面升级的臭氧老化试验机的仪表采用的是进口知名品牌液晶屏幕、西门子模块、所有程序设定均由我司自主研发,5.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面对着我们(可根据客户要求设定编程的有效对应)、全自动式手写设定的编程,直观的操作界面,取代了传统的二十多个按键功能的设定,整体美观大方,操作方便简捷。
12 臭氧老化试验箱

  重要的来说臭氧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危害,若是臭氧中毒便会造成头晕的现象。严重的会破坏我们的免疫系统,引发各种的疾病传播。但是,有句老话说的好:无论什么事物都是有利必有弊的。臭氧也有好处的,臭氧已经融入到了水处理、加工、医疗等方面。对这些行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作用。然后环境试验设备也有了臭氧老化试验机的总体的研发。

林频二维码

  臭氧老化试验机的发展是极其之强大的,让我们想到的下一个方面应该怎么做的一些劳动的范围思路。改革发展,强大为之根本的重要使人们所关注的热点。如果我们总是做一些不相关的事物只会觉得是不是没什么作用了,基本的方策重点于该设备的创新理念。